瀾曦

15岁的赤安女孩~
目前留守lofter(希望太太們在改版後都能回來看看啊!!!)
微博、小紅書同名,inner也在用

[赤安]我们之间的距离-2(完)

 *接续上次的内容,两人将在酒吧见面~

 *这篇的两人进入谈心的阶段啦~

 *文笔不好见谅~

 *持续更新,欢迎关注~

 

 好的,正文开始:

   两人见面了。

   酒吧微醺的灯光下,赤井秀一默默的向侍者点了两杯调酒。

  在安室透防备的目光注视下,侍者将带有微微辛辣的黑麦威士忌与淡淡甜味的波本威士忌融合,浅褐色的酒液与冰块碰撞交融,折射出安室透灰蓝色的眼眸,如破碎的宝石碎片般透着不确定的微弱光芒,侍者打破了沉默的瞬间,轻声开口

:为你们送上“原谅”。

  听到酒名的瞬间,安室透眼底流露出一抹淡淡的惆怅,两人默默对视彼此,墨绿的眼眸与灰蓝色的眼眸互相对视后,又彷佛被火烧到似的灼辣,快速回避着什么。

  一阵全然的沉默。

  耐不住性子的安室透单刀直入的向赤井秀一问道:“为什么今天要约我出来?”赤井秀一不但不正面回答问题,还不疾不徐的反问:“难道你不觉得我们有太多的误会没有说开吗,你对我似乎有些误解呢?”

  听后的安室透喉头一紧,只觉得喉咙似乎干涩的发疼,他修长的手从容的拿起桌上的酒杯,淡褐色的酒液中原本的辛辣感似乎被淡淡的甜味中合,香醇的酒在时间的作用下使安室透放松了警惕,原本清澈如水的灰蓝色眼眸似乎也染上了淡淡雾气。

  安室透缓缓启齿,不知为何,声调中带着一丝哽咽,目光闪躲的不愿直视赤井秀一投来的目光,但最终还是开口嗫嚅道:“我真的不想谈这件事情,你明知道那是我们都不愿回首的过去...”

  但赤井秀一却坚决的说道:“零君,唯有直视过去,你才能真正前行,我不愿意再看到那一直执着于过往的悲伤之中......”

  这时的安室彷佛一只被戳到伤口的野猫一般,挥舞着利爪,拒绝外界的任何安慰与关心,厉声说道:“你到底觉得你是谁,扮演着我生命中什么样的角色?”

  “为什么带我走出这片黑暗的人是你?”

  赤井秀一顿了下,随即回覆道:“因为你和我有太多的共同点,同为卧底,不仅了解彼此背景与身分,都同样拥有绝对的实力,也有同样强大的心理素质,但你却在失去同伴的伤痛中迷失了原本纯粹的你.....”

  泪珠随着脸庞滑落,滴答,滴答,滴答。

  安室透却依然强忍悲伤,噙着泪珠碎片的双眸直直的望向赤井秀一,他忍不住提高音量质问:“既然如此,明明拥有如此强大实力的你,为何无法拯救苏格兰,他明明可以活下来的,到底为什么?”

  最后一句看似在质问赤井秀一,实则安室透是在责怪自己没有保护好自己昔日的好友,或许这就是现实的无奈吧........。

  心酸与无助充斥着安室透。“如果我当初没有跑上楼梯,没害赤井秀一分心,一切会不会就不一样了,也许,也许,这都是我的错....?”安室透自嘲的想着....。

  这时的赤井秀一似乎看穿了安室透片刻的脆弱,赤井秀一伸出修长的手指轻轻擦拭掉安室透脸上的泪痕,平日里冷冽且充满杀意的墨绿色双眸却在此刻盛满了柔情与心疼,但安室透却哭的更凶了......。

  平日里一向冷静沉着的狙击手竟有些不知所措,最终,他鼓起勇气将安室透紧紧的拥入怀中,不顾安室透的挣扎与抵抗,只是轻轻抚着他的金色碎发,轻拍着他的后背,微哑的嗓音不断重复着:“没事了,现在有我在,别哭....”

  片刻后,相拥的两人对视着。

  安室透抬起了被水气模糊的双眼,灰蓝色的双眸依然闪动着泪光,当安室透近距离的对上赤井秀一深沉的墨绿色双眸及关心的紧张神情,心脏却彷佛漏了一拍般,该死的,血压飙升......。

  赤井秀一直视着着眼前的金发美人,脸上的点点泪珠与清澈的灰蓝色的眼睛使安室透看起来更处处可人,心中不自觉的闪过一丝别样的情绪,随之而来的,则是高频率的心脏跳动.......。

  恍惚间,酒吧微醺的灯光下,他们无声接吻。

  “是我亲手,抓住了你的阴影,从此之后,你的世界,就只剩下光了⋯⋯。”(难哄)

  E N D

完成啦,希望这篇赤安的小文章能带给大家更多不一样的感觉,不过赤安真的是愧疚爱意参半~

  謝謝大家的欣賞,喜歡的也可以支持一下喔~

  

评论(3)

热度(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